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到向阳区柳树岛调研
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到向阳区柳树岛调研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0-13 12:0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信息中心
  • 字号:

  10月12日上午9时,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在政府秘书长王凯的陪同下,深入我区柳树岛并就岛上生态保护、旅游项目开发与利用等工作开展调研。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陪同调研。

  郭冀平乘船对柳树岛南岸堤防进行了巡视,先后实地踏查了我区柳树岛卫生室、环岛公路2013年沉陷处、柳树岛消防仓库等处,并在柳树岛联合支部听取了我区关于2011年划归我区管理以来柳树岛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郭冀平详细询问了柳树岛自然及开发建设情况。会后,又专程乘车环岛进行详细巡查。

  在柳树岛联合支部座谈会议中,郭冀平对我区设立柳树岛医务室、配备岛上消防车辆设备、强化柳树岛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区与规划、建设、水务、住房保障等部门紧密联合,做好柳树岛今后的开发建设工作。他希望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柳树岛发展,做好柳树岛生态保护、绿色开发等工作。同时,要充分听取岛上居民意愿,切实解决居民的实际困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