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向阳区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向阳区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宣传部
  • 字号:


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由衷期盼,句句肺腑之言表达出振奋心情。在向阳区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主会场,向阳区区级四个班子主要领导与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代表、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学校教师和群众代表共150余人一同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履职尽责,为决胜全民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阳区人大代表王秀雨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他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履职尽责,发挥好人大代表在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作用。

向阳区政协委员张文清在聆听报告后十分激动,他认为,过去五年,我们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无论在经济建设、民生改善、外交、国防、反腐倡廉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向阳区机关党工委书记岳波伟表示: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我心情特别激动,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要将报告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

退休老党员张玉峰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的大会,全国人民、国际社会都在共同关注,五年来,我们党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令人心潮澎湃。

领会十九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建设社区党工委书记应华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居民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提高居民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

市第一小学教师张明磊认为,报告为今后的方向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该不忘初心,立身修德,上好每一堂课,批好每一本作业,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