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育才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育才社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 来源:育才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徐梓宁
  • 字号:

党的十九大今日正式拉开序幕,育才社区在开幕式前期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辖区居民发出“社区召集令”,邀请辖区居民到社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18日上午,育才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群众共45人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报告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坚持人人尽责,人人享有,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预期,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这也为社区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在工作中,我们要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来办,不断满足居民提出的新需求,将便民服务工作做到更细、更实,进一步拓宽为民服务领域,提升辖区居民生活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城市建设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