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第五小学喜迎十九大举办“科技筑梦,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科技成果展
第五小学喜迎十九大举办“科技筑梦,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科技成果展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0-19 15: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第五小学
  • 字号:


  1018日第五小学举办“科技筑梦,阳光成长”为主题的科技成果展,以此来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展示的动植物都是学生们自己亲手种植、饲养的。200多个动植物摆放在科技长廊中吸引来了众多师生。学生们第一次经过长时间的饲养、种植都对这些小生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都觉得动植物的世界真是奥秘太多了,要坚持做下去。随后同学们又到综合实践活动室参观了自己动手制作的手工作品。这次成果展示注重学生对生活的感受和体验,培养学生动手能力、观察、写作、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扩展学生视野,提高了学生的探索实践的意识,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本次科技节的成果展示也是我校在实施阳光教育以来,培养有德行、真爱性情、有求索能力的人的育人目标的一次实践。让学生在科学探索的路上一路前行,在阳光文化氛围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