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南湖社区召开传达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南湖社区召开传达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9 08:4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10月19上午南湖社区党工委书记刘宇峰主持召开了党员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要求:认真学习张庆伟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向阳区委关于机关作风整顿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一是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把作风整顿工作与省、市、区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向阳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真正把这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典型案例,加强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树立社区干部新形象。三是要结合社区工作实际,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把自己摆进去,寻找差距,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四是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继续开展学习、交流、讨论,明确任务,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机制,切实作风的持续转变促进社区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