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党工委贯彻“两学一做”口腔医疗知识进社区
新谊社区党工委贯彻“两学一做”口腔医疗知识进社区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9 14: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晓溪
  • 字号:


20171019,新谊社区党工委联合刘天华口腔医院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口腔知识科普活动。

上午9点,新谊社区党工委辖区内近百名党员在辖区共驻共建单位温州城六楼开展医疗知识讲座,辖区内向阳5号楼居民郑女士来到活动现场学习口腔卫生知识。“我好几个虫牙,平时又喜欢吃甜食,今天想来听听如何保持口腔健康。”一直以来,郑王女士十分担心自己的口腔健康问题,正好借此机会,听听口腔健康讲座,了解如何保护牙齿健康。

活动现场,口腔专家首先进行了口腔卫生保健知识讲座,重点对日常生活中大家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随后,医生们开始为业主义诊,并现场接受大家咨询,解答各种爱牙护牙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情况提出治疗意见和建议。

新谊社区党工委书记赵书记说:“社区内老年人较多,口腔保健意识较差,且行动不便,有了牙病大多不能及时就医,口腔医院的义诊活动送医上门,受到老年人的欢迎。今后我们将会多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