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建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 来源:建设
  •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1018上午9点,建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万人大礼堂气氛热烈。主席台上方悬挂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标,后幕正中是镰刀和锤头组成的党徽,10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二楼和三楼眺台上分别悬挂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的横幅。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建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会更加繁荣富强。同时,作为社区的工作人员要坚持以服务居民为宗旨,坚持为社区的发展和稳定做贡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当好服务居民的领头羊,让老百姓的幸福感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