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向阳区开展机关党员团员趣味运动会
向阳区开展机关党员团员趣味运动会
  • 来源:机关工委
  • 发布时间:2017-10-17 14: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机关工委
  • 字号: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了凝聚人心、促进团结,振奋工作精神、激发昂扬斗志,1013日下午,区机关工委、团区委联合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机关党员团员趣味运动会。区委书记王献宇,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等区领导出席活动。区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区委副书记徐柏峰同志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区长方东昕同志做了赛前的动员讲话,赛场充满了“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运动氛围。活动分为竞技赛和欢乐赛两个大项目,31支参赛队伍充满运动魅力和青春风采,竞技赛中“穿山越岭”、“爱心传递”等环节让党员团员时刻牢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营养补给”和“梦想前行”环节又点燃了大家爱岗敬业、迎难而上的奋进激情。欢乐赛中“时光隧道”、“力的较量”、“锐不可当”充分展现了向阳区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健康发展的良好精神面貌。

整个活动历时近5个小时,全面展示了向阳区机关党员团员的体育水平和综合素质,反映出了向阳区整体的工作作风和团队形象,更坚定了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奋斗不止,创新不息”的工作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全新的面貌、崭新的姿态,为建设“绿色宜居、创新宜业、繁荣宜商、魅力宜游”向阳区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