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王献宇到九洲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区委书记王献宇到九洲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7-10-16 16: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1014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献宇到九洲社区检查指导网格化管理工作,同时参加了社区党员接待日活动。

王献宇强调,网格长要与各职能部门做好衔接,发现问题后及时将信息报送给职能部门,并及时了解掌握问题解决的进度。社区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网格长一定要有责任心,眼里有活,心中想事,网格化管理不是短期的工作,而是要坚持不懈的常抓下去,要增加巡查的频率和范围,提升巡查效果。

王献宇指出,网格长的工作代表了区委、区政府的形象,是党和政府离群众最近的人员,要通过发现和解决问题,拉近与群众的联系,提高服务水平,让百姓满意。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社区网格管理工作,对网格管理不配合的部门,区委和政府将严肃处理。九洲社区要利用现有的信息化条件,将现代信息手段运用到网格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随后,王献宇参加了社区党员接待日活动,详细倾听了居民反映的问题,并将问题详细记录下来,责成相关部门及时给与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