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送法进单位 普法入人心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法律七进”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送法进单位 普法入人心 ——向阳区司法局开展“法律七进”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7-10-19 12: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深化七五普法,进一步增强驻区单位法治理念和法律素质,向阳区司法局组织普法工作者在佳木斯大学开展了“送法进单位”法制宣传活动,为大学教职工送上了一份“法律大餐”。

  一是现场解答。普法工作者现场向教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现场解答了关于师生矛盾应当如何处理,怎样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问题,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二是现场宣传。普法工作者向教职工宣传了《教师法》《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同时用通俗易懂、生动平实的语言,讲述了如何守法维权,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依法开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三是发放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读本《领导干部法治读本》1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仅普及了教职工的法律知识,还提高了教师的依法执教意识,为营造平安校园提供了法治基础,为共建平安向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