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祝贺十九大、温暖进社区” —向阳区人大联合市中心医院开展“进社区送健康”活动
“祝贺十九大、温暖进社区” —向阳区人大联合市中心医院开展“进社区送健康”活动
  • 来源:南湖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馨
  • 字号:

  十九大刚刚召开之际,向阳区人大联合佳木斯市中心医院深入向阳区南湖社区,开展了“祝贺十九大、送温暖送健康”活动。2017年1018午,区人大相关领导参与此次活动,佳木斯市中心医院16位医疗专家及医务人员前往南湖社区免费为社区居民义诊。

  此次活动设立健康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健康教育处方,免费为居民做常规检查,现场咨询人数达到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育龄妇做超声30人。义诊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近百余名群众参加了义诊,通过医务人员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让居民在自家门口享受到了像医院一样的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社区居民进一步体会到了党的温暖,社区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