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民宗局举办 “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 专场文艺演出
向阳区民宗局举办 “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 专场文艺演出
  • 来源:向阳区民宗局
  • 发布时间:2017-11-15 15: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精神要求。近日,向阳区民宗局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以促进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在欢快的《中国红秧歌舞》中拉开序幕,朝鲜族舞、新疆舞、蒙古歌曲《美酒敬祖国》,更是将文艺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员们身穿各民族服装用歌舞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近年来,向阳区民宗局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方式方法,通过专场文艺演出、百家宴、少数民族饮食文化节等活动,展现了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搭建了各兄弟民族之间增进感情的桥梁,唱响了各民族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