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光明社区网格长观摩学习网格化管理
光明社区网格长观摩学习网格化管理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6 15: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刘博洋
  • 字号:

1115日下午,光明社区党工委书记带领光明社区网格长前往育才社区网格观摩学习。

光明社区观摩团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进行查看。根据区里网格化管理模式要求,结合本社区实际,将详细制定网格化管理制度,积极推进各具特色的网格化管理服务。就居民基础信息采集、社区便民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与育才社区进行沟通交流。通过"互比互看互学",互相交流经验和做法,为下一步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观摩结束后,光明社区对此次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整合社区资源,推进网格化管理服务,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水准,使社区工作作风更扎实,服务群众更贴心,群众更满意,真正实现社区服务的全覆盖、全天候、零距离。打通与居民生活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