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市委组织员办副主任莅临万达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市委组织员办副主任莅临万达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6 11: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116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雨田,市委组织员办副主任王清松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付昕同志陪同下莅临万达社区对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王雨田一行在万达社区党工委书记宋强的解说下首先参观了社区的特色文化墙、一站式服务大厅、社会组织孵化站、青春DIY手工体验室、青春动感体验室等,随后宋强介绍了万达商圈和社区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楼宇经济、青春党建”特色服务等相关工作。

  王雨田对万达商圈确定的“楼宇经济、青春党建”主题特色,以及创建的各项党建联建品牌项目和为居民提供的各项便民服务给予了肯定,对万达社区以四服务活动为抓手,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新形势下社区党建和社区服务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充分利用“党建+新媒体”网络服务平台,增强党建创新服务模式,建立城市党建联动机制,依托社会组织优势,形成区域化党建,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