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团委温情送书 共建美好社区
团委温情送书 共建美好社区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6 14:5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及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知识,培养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丰富辖区居民及青年业余文化生活。1116日,团区委书记杜淞南带领向阳区团委工作人员为万达社区送来图书80余冊。

  此次赠送图书种类繁多,包括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学、历史传记、少儿读物等书籍,尤其是少儿读物,品种丰富,像儿童畅销书,少儿成长阅读,动物世界,科普知识都涉及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对这些书籍做了详细登记,并分类编制目录,方便以后社区居民阅读。

  此次赠送的书籍不仅充实了青年之家图书角的资源,也丰富了社区居民和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