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安民社区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安民社区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6 13:4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邹建
  • 字号:

111415日,安民社区党工委4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深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中,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全体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展开积极讨论,踊跃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社区生活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生活水平普遍提高,百姓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开创新局面发挥了重要指引作用,也必将引领中华民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