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政协主席视察向阳区政协书画院、摄影家协会
市政协主席视察向阳区政协书画院、摄影家协会
  • 来源: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17-11-16 14:2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文清
  • 字号:

向阳区政协书画院及摄影家协会经过近半年精心筹划和作品征集,目前已正式成立。

11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志鹏,市政府秘书长周亚等市领导来到向阳区政协书画院及摄影家协会参观,并与书画摄影爱好进行了交流座谈。书画院位于向阳区胜利路和学府街交汇处的学府嘉园小区院内,总投资15万元,面积150多平方米,设置书画创作室2个,作品陈列室4间,展出各类作品80余件。向阳区政协书画院及摄影家协会以“发挥阵地优势、面向社区百姓、培训创作互动、提升宜居品位、展现魅力向阳、文化兴区助力”为活动宗旨,通过创作实践,让艺术作品走到群众中去,让居民群众看到发展成果,培养文化素养,凝聚建设美丽家乡力量。

书画院设院长1名,副院长2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摄影家协会设主席1名,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1名,副主席2名,副秘书长16名。书画院和摄影家协会集聚人才优势,将辖区具有较高书画摄影艺术水平和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60余人吸收为会员,定期举办各类创作、交流、观摩和展览等活动。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阳区政协展出政协委员、各党派成员、摄影家协会成员及广大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作品260余件,吸引万余人驻足欣赏。作品用生动的书画语言、鲜活的艺术形象、饱满的画面色彩、积极的思想内涵,展现了我市和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和独特魅力,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