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简报(第十期)
向阳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简报(第十期)
  • 来源: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1-15 14:5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佳巍
  • 字号:

  第周,全区共发现问题71件,解决了68件,办结率为95.77%;其中在1个工作日内解决的共55件,占问题总数的77.46%,办结率达100%;在3个工作日内解决的共10件,占问题总数的14.08%,办结率达100%3工作日以上中长期解决的问题共6件,占问题总数的8.45%,办结率达50%,余下3件将在下周解决。本周未解决的问题3件,占问题总数4.22%

  其中各职能局本周办结事项:

  城管局15件,办结15件,办结率100%。

  物业办5件,办结3件,办结率60%。

  环卫办1件,办结1件,办结率100%。

  各社区自身问题50件,办结50件,办结率100%

  2017年1198时,林机社区在党工委秦书记的部署下,在入冬时节,针对林机厂平房区内的马胡路进行清掏工作。第260网格长姜连凤带领她的爱人,在马胡路清掏工作中,他们不怕脏臭,不怕累;不畏严寒,不叫苦,2天内共清掏了16个马胡路,这一举措得到居民的好评,并对林机社区的领导所做的好事,百姓对此进行高度赞扬!

        

                               (林机社区供稿)    

  2017年114,环路社区第147网格长王海燕早上巡查时发现有违建趋势,发现后社区负责人苏云鹏和网格长王海燕前去劝阻无果后上报执法局进行清理,执法局人员接到通知后到达现场进行拆除!117日新佳一号楼居民在夜间偷着施工,网格长发现后再次上报通知执法局人员,执法局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再一次将其拆除

     

     

                               (环路社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