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督查组到向阳区检查指导工作
市委督查组到向阳区检查指导工作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17-11-17 11:07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宣传部
  • 字号:

  1115,以市委副秘书长于海江为组长、市委办副主任刘兵为副组长的市委检查组到我区检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扶贫攻坚情况、深化改革情况、发展现代农业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检查组汇报工作,区领导徐柏峰、王威、姚科军、张立泉、王东峰、刘凯出席会议。

  检查组在详细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并实地检查相关工作现场后,对我区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区委、区政府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年初市里下发的各项任务目标能够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