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政协委员、民盟成员心系祖国花朵走进学校播洒爱心阳光
向阳区政协委员、民盟成员心系祖国花朵走进学校播洒爱心阳光
  • 来源:区政协
  • 发布时间:2017-11-17 12:5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瑶
  • 字号:

  11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对学校师生的关爱,向阳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副主席王国昌、民盟向阳区副主委王彩虹带领部分委员冒着初冬的寒冷,深入到第二十三小学给学校师生、家长送来了阳光般的温暖和关爱。

  他们为学校品学兼优的特殊群体学生赠送了衣物及学习用品,为学校师生及家长义务体检,相关专家还在不同学年进行了健康讲座。

  在参观各功能室的同时,与校领导及部分教师交流他们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结合学校教育实际,发挥自身特长,对学校今后发展和学生成长进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学校领导、学生和家长深受鼓舞。

  全校师生为表达对区政协委员、民盟成员的感激之情,还特意表演了《献词》、歌伴舞《感恩》、舞蹈《鸿雁》,手语舞《爱的人间》等几个精彩的小节目,让这次活动充满了正能量,感动了参与活动的领导和师生及家长。

  九届政协以来,大力开展委员“双进”活动,为委员搭建了解社情民意、参政议政、关注民生的平台,通过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的活动方式,带领委员们走进社区、走进学校,了解社区和学校的情况,委员们十分重视和关心学校发展及学生情况,多次深入学校、社区与学生、班任老师及相关家长进行谈话走访,了解特殊群体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并开展系列关爱活动。

  寒冬依旧润物,真情关爱暖心。这次活动,不但是区政协、民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增强了学校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信念,充实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唱响了“同在蓝天下,共筑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