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新谊社区携手商圈单位,开展“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
新谊社区携手商圈单位,开展“关爱残障儿童活动 ”
  • 来源:新谊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6 13: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晓溪
  • 字号:

  为建设良好的社会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1115日下午,新谊社区党工委携手安民社区党工委、光明社区党工委到儿童福利院进行关爱残疾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在儿童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院内残障儿童的学习区,并了解了孩子们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在教室在与志愿者相处的过程中,大家发现每个孩子的眼神都很灵透,见到志愿者也不怕生,很快与志愿者们打成一片,活动中每个孩子都露出了幸福的笑脸,让志愿者们十分感动。在活动结束之际,孩子们依依不舍的送志愿者直至门口。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辖区内志愿者团队重新审视了今后活动的方向,让福利院的残障儿童体会到社会各方的关心和温暖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