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各社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向阳区各社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7-11-14 10:1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宣传部
  • 字号:

为切实增强社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向阳区各社区组织本社区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巡视利剑》全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巡视工作在纪检领域所发挥的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内容发人深省、令人警醒,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各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认识了新形式下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使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诱惑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