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举办公租房(廉租房)业务培训会
向阳区举办公租房(廉租房)业务培训会
  • 来源: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17-11-15 16:3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庞玉娜
  •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公租(廉租)房申请与审批方面的工作效率。佳木斯市住房保障办公室与向阳区民政局联合于2017112日在向阳区民政局5楼会议室举行公租(廉租)房业务培训。

  向阳区民政局特邀请市住房保障办高辉军、腾飞两位同志对民政局、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共有45名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分管本项工作人员到会并接受培训。

  住房保障办的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就居民申请公租(廉租)房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如需要提供的相关证件、申请流程、档案管理等。会议期间对社区工作人员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办工作人员结合实际一一给出答复。

  此次培训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对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我区公租房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