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公示公告 >寻找“佳木斯老字号”招募通知
寻找“佳木斯老字号”招募通知
  • 来源:佳木斯市政府信息网
  • 发布时间:2017-11-10 08: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政府办
  • 字号:

  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我省时强调,要做好“老字号”改造升级工作,让老树发出新枝的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加大“老字号”企业扶持力度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政治引领、党建带动、服务发展的职能优势,加大推进非公党建的工作覆盖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市“老字号”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助力“老字号”产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中共佳木斯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经与有关部门协调,在全市范围内共同开展首届寻找“佳木斯老字号”评选活动。 
 “佳木斯老字号”评选活动主要是寻找佳木斯老商标、老字号、老企业名称和传统技艺,重点是在生产、流通和服务领域内寻找。 
  参评范围框定在佳木斯区域内注册登记、总部在佳木斯的,符合参评标准的生产、流通和服务企业均可参与本次评选活动。 
  评审流程:整个评选活动分宣传发动、申报提名、实地走访、网络投票、综合审定、媒体公示、总结表彰等七个阶段。 
  参选标准 
  ①参选方产品、技艺或服务的品牌创立相对较早,不少于25年。 
  ②参选方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鲜明的地域文化特征,经营状况、品牌影响力均为重要评判标准。 
  ③参选方必须能够出示老字号相关依据,如:执照,文件,批复,照片,各种奖励证书,牌扁等资料。 
  ④参选方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可以代表区域内行业。 
  ⑤参选方以往获奖情况,获得过全国、省、市、区县各类称号、奖项企业,视获奖情况均有加分。 
  ⑥参选方在多年经营过程中,对国家政策、法律法规的执行,大政方针的落实为重要评判依据。 
  ⑦参选方在多年经营过程中,对公益组织、贫困户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帮助情况,根据具体情况加分。 
  ⑧根据各企业党建情况可适当加分。 

   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共佳木斯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作委员会 
  (二)成员单位 
   市工信委、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食药局、市质监局、工商联合会。 
  (三)承办单位 
   佳报传媒 
  (四)协办单位 
   市消费者协会、市食品协会、市中小企业协会、市烹饪饭店协会
   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若活动期间有人收取费用,请直接联系市非公党工委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1月 15日。 
   请拟参评“佳木斯老字号”企业将相关资料上传邮箱:jmslzh@qq.com 
   详情请见佳木斯日报微信公众平台底部二级菜单“佳木斯老字号”(微信添加请搜索jmsrbs) 
   市非公党工委电话:8310212  8317335 
   报名咨询电话:8151331 
                                         佳木斯老字号评选组委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