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市政协主席到九洲社区检查指导“双进”工作
市政协主席到九洲社区检查指导“双进”工作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5 15:4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禹婷
  • 字号:

2017年1114日下午政协主席王志鹏,秘书长周亚,在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政协主席刘玉江,副主席魏文姬陪同下一行来到九洲社区对“双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听取社区党工委负责人薛娟对现阶段工作汇报后,政协主席王志鹏充分肯定了政协委员人才资源进社区及社区网格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巩固好工作成果,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脚踏实地从基础工作扎扎实实做起,以群众利益为根本、以方便群众为要求,着力打造幸福民生;二是要注重从源头上、长效上化解群众矛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三是要有更多真正便民利民的服务,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实现居民自治。他还强调社区要与政协委员加强协调配合,把各项工作都做实做强。最后,政协主席王志鹏表示要继续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资源的优势,与社区共同努力,切实解决存居民的实际困难,将工作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