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传帮带”光明之家 光明前行 延续芳香系列活动之—— “关爱儿童·奉献爱心”
“传帮带”光明之家 光明前行 延续芳香系列活动之—— “关爱儿童·奉献爱心”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1-16 15:0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刘博洋
  • 字号:

为关爱福利院儿童,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20171115日,光明社区党工委、安民社区党工委和新谊社区党工委,兄弟团队一起开展去儿童福利院慰问的活动。

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福利院儿童的日常起居、学习和生活情况。进入教室,一张张稚嫩的小脸映入眼帘,让人顿生怜爱之情。虽然这里的孩子都是残疾儿童,但孩子们都透露出那份天真与可爱。参加慰问的延芳党员志愿者们为福利院儿童带去了书籍、彩笔、积木、玩具等,孩子们收到礼物,用笑容表达着喜悦与感恩之情,接着志愿者们陪着孩子画画、推积木、写字、一起玩耍。

通过此次活动,奉献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只有奉献爱才能更好的收获爱,世界需要爱,社会需要爱,人与人之间更需要爱。志愿者们会传承延芳精神,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