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万达社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2-16 15:2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1216日,万达社区党工委书记宋强、党支部书记张芙荀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向阳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社区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民生工作、劳动保障工作和计生工作等主题,各自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对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探讨。   

通过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   

宋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个人加强自学,切实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深入思考,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也为社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社区党员要以服务居民为宗旨转变工作作风,;三要努力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开动脑筋,扎实工作,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