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打造法治公园 助力法治建设
向阳区司法局打造法治公园 助力法治建设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17-12-15 11:1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盛楠
  • 字号:

为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加强法治宣传阵地建设,营造法治文化氛围,提高居民法律素质,增强法治文化的渗透力、引导力和感召力。在“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之年,向阳区司法局利用煤机公园人流量大、群众休闲聚集地、宣传效益好等优势,积极打造向阳区首个法治公园。

该法治公园遵循“法治、平安、和谐”的理念,在不改变公园原有自然景观的前提下,注入普法宣传语、法律条文等法治文化元素,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健身之时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素养。

法治公园的建设,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又提升了法治宣传教育效果,将成为向阳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建设新向阳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