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
宣讲促实干 精神润心田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7-12-18 11:0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鑫
  • 字号:

12月15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纯教授应邀为培训班的学员们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宣讲,向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主持报告会。

刘纯教授在讲座时指出,党的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阐发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谋划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刘教授围绕一个“新”字,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机构等几个方面,严肃、生动、准确地深度解读了报告中关于我国在各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绩以及报告中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讲座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和时效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的理解,充分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伟大事业发展的大格局、大力度、大气魄。

宣讲会后,聆听了宣讲报告的干部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系统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重点突出,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