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参观党员学习基地 接受延芳精神洗礼
参观党员学习基地 接受延芳精神洗礼
  • 来源:林机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2-18 10:06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林雪
  •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基层党员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 128日上午,林机社区党工委组织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观了向阳区延芳党员志愿服务之家,开展了以“参观党员学习基地,接受延芳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

在延芳教育基地,在光明社区延芳党员志愿者的讲解下,大家共同见证了邢延芳老人的先进感人事迹,她在各个时期所涌现出来的不平凡业绩使大家深受感染。同时在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面前,党员们对延芳老人的精神表示钦佩,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延芳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能够自觉践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奉献,一心为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