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中南社区远程学习向阳区政府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培训会议
中南社区远程学习向阳区政府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培训会议
  • 来源:中南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2-15 11: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琳
  • 字号:

  1215日上午8点半,向阳区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会议,会议由向阳区区长、副书记方东昕主持。会上,方东昕同志传达十九大报告精神,九大报告指出: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做一名新时代学习型组工干部,必须要有担当实干的真本事、真本领。学习是固本之举、浚源之策,勤学方能善为,厚积才能薄发。组工干部要怀揣一颗进取之心,把加强学习贯穿始终,时常勤思静学,培养一股才气。一要深学理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补足精神之,做到大是大非面前不含糊,政治原则问题上不动摇,利益诱惑面前不动心。二要精学业务,主动钻研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把组织工作的政策要求、业务流程、工作规范学深、弄懂、用活,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真正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博学知识,广泛涉猎市场经济、科技创新、人文法律、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知识,积极拓宽知识面,改善知识结构,不断补齐能力短板。方东昕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描绘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对干部工作提出: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组织部门作为肩负着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重任的职能部门,应走在前头、担当实干、作出表率,争当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引领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