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心系社区、获赞贴心“好管家”
心系社区、获赞贴心“好管家”
  • 来源:光明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2-18 10: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高菲
  • 字号:

12月12日,居住在龙海大厦的居民张先生反映,由于车辆随意进出,小区停车难题日益严峻,为了能让自己的车有地方停靠,小区内有业主私自圈地设置地锁,进出车辆老堵塞,影响居民的出行,希望社区出面解决此问题。

47号网格长高柳,同时也是居委会主任。针对居民反映的私设地锁问题,前去实地调查发现情况属实,龙海大厦内的业主确实有私自圈地的行为,不仅影响到其他车辆的停放,有时居民会被地锁绊倒,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召开业主大会,联系到设置地锁的业主,第一时间内联系到向阳区城管执法部门,将地锁进行拆除,将此事解决,回复路面畅通。

事后,居民都说社区为大家做了件好事,办事效率高,解决了居民最为头痛的一件事,居民表示非常满意,对社区帮助的居民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