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宣教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宣教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7-12-18 13: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鑫
  •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17日,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宣教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并进行了结业考试。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通过集中观看,引起了学员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推进向阳区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进一步彰显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在不忘初心中行稳致远、开辟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向阳区篇章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