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省局视频会议
区统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省局视频会议
  • 来源: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17-12-14 15: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于双
  • 字号:


12月14日上午9点,区统计局全局观看了省统计局召开的全省统计系统网络安全视频会议。省统计局副巡视员杜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国喜指出,今年以来,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推进良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同时受省统计局局长葛新同志委托,对数管中心及市(地)计算站、各县区计算站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地市、各县区的同志再接再厉,明确各项职责,勇于担当。同时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组织,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历史资料灾难备份以及“四经普”技术支持等工作。

省统计局数管中心主任罗德成主持会议并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布置2018年工作。通过此次会议区统计局全体人员增强了统计系统网络安全意识,同时为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