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宏胜社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宏胜社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 来源:宏胜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2-18 10:3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崔岩
  • 字号:

为鼓舞和激励广大基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宏胜社区党工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12月17日上午九点,宏胜社区来自社区的18名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研讨会的主讲人是宏胜社区党工委书记王晓军同志,他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并对在座的党员们从迅速领会新思想、切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书记讲解完并让在座的每一位党员谈学习党的十九大心得感想。社区副主任孙雷同志表示通过观看党的十九大,使他的心情非常激动,祖国五年来的变化,使他觉得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十分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合格党员,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为了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达到学习全覆盖,社区还利用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在社区群里讨论分享,让每个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线上讨论等形式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大,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