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
建设社区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7-12-18 09:0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12月15日,建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向阳区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班》远程会议。上午会议由向阳区区长方东昕主持。下午会议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纯主持。

建设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珍惜此次干部培训班学习机会,一致表示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深刻领会和掌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建设社区工作中生根、开花、结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准确、入脑入心,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收看过后,12月16日又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我该怎么做”。 大家在一起进行了学习交流紧紧围绕十九大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深切感受,立足本职,谈认识、谈体会,提建议,踊跃发言,同志们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主动学、深入学、多样学,全员参与,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社区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做实事,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