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城管局举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暨聘请城管义务监督员活动大会
向阳区城管局举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暨聘请城管义务监督员活动大会
  • 来源: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冯馨
  • 字号:

1月11日,向阳区城管局在区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动员大会暨聘请城管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区城管局聘请了15名区人大代表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义务监督员,并颁发了聘任书。向阳区人大常委副主任徐功春同志、向阳区政府副区长张立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区城管局书记韩来艳同志主持。

会议上,城管局局长陈曙光同志传达了《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方案,副区长张立泉同志强调表示聘请城管义务监督员是健全城管网络化体系的需要,是行风监督的需要,是效率城管的需要。就如何做好城管义务监督员,各义务监督员要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关心向阳区城市管理的发展,切实履行义务监督员的职责,确保监督成果起作用;要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实施监督,积极建言献策,既要当好义务监督员,又要当好义务宣传员,在群众和职能部门之间架起一座连心桥。同时,全体向阳区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在会上学习了刘翠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要以刘翠波同志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彰显城市管理执法者的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