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牵手前沿教育 打造向阳品牌
牵手前沿教育 打造向阳品牌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
  • 发布时间:2018-01-16 15: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孙大为
  • 字号:

2018年1月13日、14日,由佳木斯市向阳区教育体育局规划,佳木斯市向阳区第二十小学主办“2018浙派名师佳木斯交流展示会”在向阳区第二十小学多功能大厅隆重举行。佳木斯市教育局、向阳区教育局各位领导,市直属学校,向阳区各校领导及骨干教师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温州市教师教育研究院王炜老师,浙江最受欢迎的十佳校长俞国娣,杭州市崇文学校副校长何惠玲老师,杭州笕桥花园小学校长徐俊,杭州新思维学院研究员邢佳立老师一行五位名师齐聚二十小学。教学展示会分为数学专场和语文专场,名师现场讲课6节,讲座4场,现场互动交流2场。浙派专家们精彩的课堂展示和讲座开启了核心素养下新课堂的另一扇窗,为全区骨干教师带来一场新教育教学理念的饕餮盛宴。








  

  如今,向阳区属各学校已与全国各知名学校成功对接,2018年向阳区教育体育局将进一步推动区属学校与国内名校联谊互动,交流互访活动,提升教师队伍专业素养,打造向阳名校名师名校长为代表的向阳教育品牌,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