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到向阳区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到向阳区调研
  • 来源:区委宣传部
  • 发布时间:2018-01-09 10:4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鑫
  • 字号:

1月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秀丽到向阳区延芳党员志愿者之家、中南社区、永新社区进行调研。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科军陪同调研。

在延芳党员志愿者之家,宫秀丽详细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的介绍,回顾了邢延芳老人80载的不平凡人生。宫秀丽对展厅的设计理念和成立初衷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自己曾经与老人有生活上的接触,老人生前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他人大公无私的精神一直感染着自己。宫秀丽指出,邢延芳老人的事迹生动、道德高尚、精神感人,我们要以老人精神为镜子、为榜样,将学习老人的活动引向深入。要大力宣传老人先进事迹,推动先进事迹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传播,要将老人的精神提炼出来。在开展向老人学习活动的同时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起来,凝聚起推动发展强大的正能量,并将各项主题活动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工作中。

在中南社区、永新社区,社区负责人向宫秀丽介绍了各自社区在开展宣传贯彻十九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就我区网格员、兼合支部建设进行了介绍。在听取介绍后,宫秀丽指出,向阳区的网格化建设经过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机制创新和队伍建设,实现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的科学高效,这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社区要认真详细的将居民信息录入到网格化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管理水平,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