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浓浓敬老情 服务暖人心
浓浓敬老情 服务暖人心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1-18 16: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禹婷
  • 字号:

2018年1月17日,九洲社区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新阳光老年公寓,开展一次彻底的清洁大扫除,义务帮助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来到老年公寓,进行简单的分工后,有的帮助擦玻璃,有的忙着打扫屋内的环境卫生,还有的志愿者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打开水。虽然今天的天气很冷,但是志愿者们干得热火朝天,一会儿功夫就将老年公寓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静静。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进一步激发了敬老爱老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热情。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老年人送去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为老年公寓的老人送去温暖,并呼吁大家积极承担起关爱老人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