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 向阳区委宣传部、向阳区统计局联合召开文化产业培训会
向阳区委宣传部、向阳区统计局联合召开文化产业培训会
  • 来源:佳木斯市向阳区统计局
  • 发布时间:2018-01-18 14:2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于双
  • 字号:

1月17日下午,全区文化产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任宋广杰主持会议,区统计局副局长刘红艳参加,区相关社区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对我区近年来文化产业统计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占比是反映经济发展质量的主要指标,同时也是增比进位的重要指标,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应统尽统。二是要把握重点,找准方法。要充分利用社区延伸力量,整合统计力量,如期完成调查、审核、上报工作。三是要夯实基础,压实责任。切实做好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工作调查是促进向阳区文化产业向更好的态势发展的前提。随后,区统计局于双同志对于本次调查的各项指标填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相关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提高统计报表质量,规范统计基础工作,高质量开展统计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