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冬日阳光微公益团队举办辞旧迎新表彰联谊会
冬日阳光微公益团队举办辞旧迎新表彰联谊会
  • 来源:安民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邹建
  • 字号:

1月13日,冬日阳光微公益团队以“我们这三年”为主题举办辞旧迎新表彰联谊会。会上评选出心系家乡奖、感动事迹奖、优秀楷模奖、默默奉献奖和突出贡献奖,冬日阳光微公益的发起人刘朋北和党支部书记郭凤祥共同为感动人物颁奖。13位团队管理和150余名参会志愿者先后表演了十余个主题节目共同歌颂志愿者们的善举,全员参与的竞赛游戏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力量。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十佳主持人瑶琪、《灿烂星空》主持人文杰、锋尚958龙广音乐台主持人ANSON崔晨分别通过远程视频为联谊会发来诚挚的祝福。

冬日阳光微公益团队成立2015年,经过三年的发展,正式成员已达500余人。2017年在向阳区“两新”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成立了党支部,现有党员16人。这些心怀慈善之心、不忘家乡厚土的爱心人士以每人每月三十元的爱心捐款作为公益基金,用来资助本地区的贫困家庭,开展爱心活动。团队以“扶贫济困,助弱扬善”为理念,吹响了“聚微成善、汇集爱心力量;扶贫济困、有我冬日阳光”的号角,使冬日阳光微公益得以蓬勃发展,成为佳木斯地区一颗闪耀的公益之星。

三年来,团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了尊老爱幼、扶贫救济的爱心公益活动,截止2017年12月末,共收到爱心捐款:402638元,资助支出总额:313940元,累计慰问敬老院25次,慰问汤原幸福幼儿园10次,一次性捐助9次,发起专项捐助4次,群友自发捐款一次,翻建危房一座,长期资助贫困家庭累计32家,其中,因条件改善停止8家,目前正在资助24家。每年端午节、中秋节、春节都会带着生活慰问品看望长期资助的贫困家庭,陪伴他们度过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岁月。

在公益道路上,有党支部引领,有志愿者们的信任、支持和坚守,冬日阳光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人间的一份暖,为心中的一份安,冬日阳光微公益的旗帜将永远飘扬在佳木斯的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