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发改局积极搭建企业家协会与建设银行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向阳区发改局积极搭建企业家协会与建设银行开展银企对接活动
  • 来源:向阳区发展改革工信局
  • 发布时间:2018-01-19 16:54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李旭
  • 字号:

向阳区发改局积极搭建银行与企业融资合作平台,实现了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为企业向上、向好发展提供了保障。1月19日,区发改局组织向阳区企业家协会与市建设银行开展了“中小企业融资沙龙”银企对接活动。向阳区企业家协会共有43家企业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普惠金融、福泽佳乡、以诚相待、建设未来”为主题。首先由建设银行晁巍副行长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小微快贷、网络金融、云税贷、慧兜圈等产品的相关内容。在活动现场,各会员企业在认真听取产品介绍后,针对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分别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详细咨询了产品的具体内容,银行相关人员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目前,天地门业已与建设银行有效对接,贷款100万元。在此基础上,还建立了“向阳区中小企业融资交流群”,根据企业需要随时进行贷款,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