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举办“趣味手工折纸”活动
九洲社区举办“趣味手工折纸”活动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1-18 16:21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安丽敏
  • 字号: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1月18日下午,在九洲社区活动室举办了手工绘画课堂“趣味手工折纸”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讲解和说明了经常进行手工折纸的益处——经常动手、手脑配合,有助于小朋友开发智力。然后让孩子们展开想象的羽翼,利用手中的折纸折出的小衣服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一会儿小鸭子、花瓣、苹果等画在了上面,个个色彩鲜艳。随后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折纸,老师边讲解折纸技巧方法边示范折纸步骤,孩子们手拿彩纸认真进行比对、模仿折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一只只颜色不同的小狗在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中完成了。

通过此类活动,孩子们在完成假期学业之余的同时,也提高了学习的兴趣,增强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扩大了他们的交往圈子,使整个假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