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九洲社区召开网格工作会议
九洲社区召开网格工作会议
  • 来源:九洲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1-16 16:1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晓梅
  •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116,九洲社区召开网格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书记娟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社区工作人员及全体网格长

  首先,薛书记对前阶段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网格及时准确的做好居民的基础信息登记,做好社区安全、卫生、矛盾纠纷等日常巡查记录和网格台账并重点强调网格长要对辖区内的人员密集场所,幼儿园、老年公寓、地下经营场所、三合一场所和加油站等加大力度认真排查,确保无安全隐患发生。

社区书记还对每个网格长进行了网格业务考核,并要求每位网格长汇报近1个的入户情况。最后,社区书记薛娟强调,在网格工作中,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实际,准确的掌握群众的实际情况把网格化管理做好、做实、做精、做细,扎实有序的做好此项工作,真正做到全覆盖、全天候、零距离,以便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