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社区联合区安监局、松林派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建设社区联合区安监局、松林派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 来源:建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01-19 10:4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闫慧
  • 字号:

建设社区为落实好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1月18日下午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区安监局、派出所组成了联合检查组,重点整治林业大厦消防安全隐患,杜绝火灾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走访时发现林业大厦存在应急照明和疏散标志没有、无消防器材配备、楼内居民冬季取暖大多使用大功率电器、楼内电线老化、冬季楼内杂物堆放较多、疏散通道不畅通。社区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告知了居民,并要求居民签定了整治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社区网格长也表示会及时跟进,定期巡查,查出问题第一时间责令向负责人指出并发出整改通知单同时并上报有关部门。
  通过此次检查,建设社区和各职能部门均表示安全检查决不能流于形式,要真正沉下心、走下去、找问题、促改正,将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