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召开“社院对接”研讨会
向阳区召开“社院对接”研讨会
  • 来源:向阳区社区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1-19 09:42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佳巍
  • 字号:

2018年1月14日和1月18日,我区分两次召开了“社院对接”研讨会。会议由政府副区长王东峰同志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顾玉雪同志全程参与研讨。

两次会议指出,按照区长要求,要充分利用佳木斯大学的资源优势,形成社区与佳木斯大学的和谐共建,丰富志愿服务内容,突出院校优势,跳出固有思维模式,创新“社院共建”形式与内容,推动社区服务更进一个台阶,提高一个档次。

会议要求:

一、各社区党工委和相关区直各部门要重视此项工作,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是此次“社院对接”的主体,要充分发挥社区的平台优势,创新与佳木斯大学学院对接的模式,充分利用大学的学院优势,将大学的资源优势充分体现出来。

二、“社院对接”的基本原则要结合社区自身特点和社区党建特色品牌,以及对接学院特点和专业,创新“社院对接”内容。

三、根据现有资料以及自身特点先集思广益进行“社院对接”的方案设计,有创新的大胆的想法可以进行进一步的研讨,为下一步的正式对接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