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调研走访
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调研走访
  • 来源:区政府办
  • 发布时间:2018-01-15 10:3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112日,向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东昕深入辖区部分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威,区政府党组成员孙永发,区发改局局长庄树峰及区企业家协会会长谭志斌等同志陪同调研。

方东昕一行首先来到华强乐沃途汽车维修中心,该企业拥有省内12家分公司,业务涉及纯电公交车、供暖、物业、房地产等多领域,方东昕对企业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企业进一步扩大营销范围,加强与保险机构合作,提升收入水平;在九福网络公司,方东昕对企业所建立的“脉亿”现代代卖平台项目,能够利用空闲时间、空闲资源,以“管家式”的方式对客户实施全方位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建议企业将“互联网+全方位服务”模式在我区23个社区进行推广,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管理的双赢局面;在乐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科研型企业,目前正在研发马铃薯分拣机及木耳加速培育技术,方东昕对企业的技术、人才实力表示认可,建议企业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向阳区企业家协会这一平台,加强与配套加工企业的对接合作,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在对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后,方东昕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责成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

方东昕指出,要积极协调现有工业企业解决好生产、销售等环节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扩大经营规模。多鼓励企业在人才引进、技术创新方面加大投入,提升企业发展的科技实力,各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各项优惠政策,扶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各家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和消防设施的完善工作,保证企业的规范有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