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到辖区企业考察调研
向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到辖区企业考察调研
  • 来源:向阳区就业局
  • 发布时间:2018-01-08 09: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向阳区人社局
  • 字号:

2018年1月4日下午,向阳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王威、就业局局长李俊峰到黑龙江省乐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公司总经理姜永成向王威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研发等情况,并带领领导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研发中心和产品生产车间等各个部门,详细地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的市场现状和发展情况。

王威听取了姜永成总经理对乐丰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的情况和介绍后,对乐丰科技公司的科技研发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示就业局相关人员尽快为该企业办理进入我区创业社区进行加速孵化的相关手续,并在场地保障、工商税务、创业指导、市场推广、事务代理、风险投资、专家帮扶等方面对其进行全方位全程孵化服务,为企业快速成长壮大服好务。同时针对企业入驻我区创业社区后科研人员存在住宿困难这一问题,积极与伟业集团负责人沟通,得到了伟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使问题圆满解决。姜永成对向阳区政府在积极高效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的做法表示认可和真心的感谢,表示一定立足向阳办好企业,为向阳区政治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