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万达社区与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院社共建”活动
万达社区与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院社共建”活动
  • 来源:万达社区
  • 发布时间:2018-10-17 15:03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王佳莹
  • 字号: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佳木斯大学与向阳区院社共建实施方案》,将“新时代、新佳大、新向阳”的建设目标落到实处,10月17日下午,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万达社区以院社共建为契机,开展了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参观社区、企业学习实践"的主题活动。

社区党工委负责人宋强同志首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万达社区办公场所,为学生们详细讲解社区的每处陈设的意义及各项服务功能,向大学生们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社区的新面貌,让大家对社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在万达广场负责人员带领下,学生们参观了万达广场,了解了广场的运营及管理模式,让还没有离开校园的学生们对企业有了相关了解,并介绍万达商管也针对应届毕业生设定“管培生”、“店长一日体验”等岗位,为学生们今后的实习、工作提供便利机会;最后,学生们应万达广场负责人的邀请在万达影城免费观看了电影。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佳木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万达社区的共同建设,也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机会,搭建了社会体验平台,增强了大学生对社会的认知,有利于为社会培养具有创新性与实践性相统一的人才。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搭建好院社共建平台,鼓励学生投入社区各项活动,在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才能,增长才干。